Thursday, July 10, 2008

GOOD BYE MY L@v3 ~

古拜麥嘍夫..我的部落格!! 再見!!
古拜麥嘍夫..相遇不知哪一天??
我將一切,藏心底~
我一定..好好珍惜~
不會辜負你們的疼惜~
(腦里閃過了這一首歌--記得每次楊宗偉唱一定哭!!)

為何那麼感伤呀? 因為豬鼻晶搬家了! 唔~
其實是'嫁'進衣服部落格~ 多得sochef的關照, 介紹我進入衣服大家庭里~ 感謝您~~~還有..謝謝RawangBoy的有眼光..哇哈哈哈~~

其實寫blog, 已經是我生活的一個習慣.. 不寫手就會癢癢的..呵呵~在這裡也混了大概十個月多..好快~ 之前, 也沒想過要搬家, 因為這裡就是我家, 已經非常有歸屬感了!!

現在為何又決定搬..
不是不是..我不是花心, 是我喜歡改變!! 我喜歡我的人生常常出現奇遇, 每一件奇遇都帶來不能想像的驚喜, 人生就是那麼奇妙.. 從滿著無數的轉纍點, 而.. 又不懂會轉到那裡去?? 現在, 我就嘗試在轉變著, 希望在新家, 有更多的驚喜出現.. 也可能沒有!! 不定~ 但我覺得凡是.. 都可以嘗試.. 沒甚麼大不了的!

搬了這裡怎樣辦??
保存原來的模樣.. 我絕對不會讓它消失的!! 畢竟這里是我 "外家" 嘛!!
嘻嘻嘻嘻~ 跟 "老公" 吵架的話... 大不了就會娘家咯!! 瓦嘎嘎嘎嘎~~

叮嚀: 你們一定一定不可以放棄我哦.. 我只是不在這裡寫, 但我還是我, 我還是繼續寫著我愛寫的跟你們分享.. 只是, 換了個空間!! 如果讓你們從新適應新的空間.. 有不便之處~ 搜里~搜里~很對不起哦!! 但希望你們也可以ENJOYing 啦...

特別銘謝: 在這家里..教會我好多好多東西的幕後軍師..
將 將 將 將---大雄先生
"a thousand words duno how to say,
but only jz can say really TQ TQ u alot alot !!"
hahaha..song boh ?? haha!!
當然還有..你!! 對!! 就是在讀者這篇的你!! 每一個你.. 我都心存感激.. 感恩你每一次的到來.. 感謝你的留言.. 感謝你的意見.. 還有"紗布朗唱".. blar blar blar ..

新家地址在此~ http://www.ifublog.com/callyjingjing
別猶豫了!! click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感谢我?
那我要亲亲一个。。。
哈哈。。。

David on Travel said...

Hahaha!..really Chubijing...like ur new pig!..haha.

Haha...Song...saying until like a phrase adi..where can em song...hahaha!..but everything is you learn yourself 1 lah, I nvr really teach you much...haha but in the future if you still need any help you still can find me. Take care and happy blogging! (-_^)

Anonymous said...

亲亲我也要。呵呵!

请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I want kiss also.

hehe.


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