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好無奈~

剛被教訓了一下下..常常被'教訓'我總不喜歡多做解釋...覺得很無謂..咳~~~
..我媽問我,為甚麼常單獨跟同一個男人出街,確不承認是男朋友???為甚麼常跟同一個男人出街就要是男朋友..那總好過常跟不同的男人出街好吧..我心想!她説這樣被別人看見會被看笑話...但這簡直就是笑話~問心無愧乾嗎怕別人看笑話~我又心想!
説實在的..我願意常跟著同一個男人出街,就表示我們正在發展中啊!為甚麼生我者不了解所生也 ???
常常很多話就在嘴邊了..確溜不出口來(對着家人才會哦~)我也很無奈!就是不想說那麼多..時間到了我自然得以證明的~我再心想!

以上借用的這張插圖是來自http://vovo2000.com/pbbs/v22/paintbbs-archive-098.htm的其中一位畫家'pump'的作品..覺得和我的主題很貼切哦~也畫得很有我心里的~ feel ~

5 comments:

sharon5548 said...

哈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hehe...我可以当你的广播..把你的消息播出去~~~

Anonymous said...

haizzz..是囉..為甚麼總是要把事情看得這麼複雜..簡單點不行嗎..可能他們怕你找不到男友,所以催你快快給人一個名份...哈哈!

wan ning said...

哎哟你就大方点告诉他们你们正在发展咯,老人家总是特别敏感的嘛..别想太多啦!!

小琪 said...

丝晶啊,这就是老人家的想法。你面对的,我也试过啦!所以,你现在有以下几种选择:
(1)承认吧!那他们就没话说。
(2)跟他们说你们没在一起,从此以后不会 跟他单独出街,除非,有其他人和你们一起出.
(3)沉默是金。不否认也不承认,但是你会被烦死!!!
(4)跟他们解释你们目前的状况.(但是讲等于白讲,因为他们不明白!!)

所以你自己看着办吧!当时的我,什么都试过,可是,他们还是有他们的道理的啦!

嘻嘻...

Unknown said...

start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