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CITIBANK' 送來的禮物~

其實也沒甚麼,只是已經忘記... 剛剛一到家..我的咪就跟我講,我有一個Poslaju郵包..eeeee..甚麼??從來沒收過郵包诶~哈哈!! 好多個'奇怪'在腦里浮現着~~怎麼回事呢? 原來是它~兩個月前申請的CITIBANK CHOICE CARD,所副送的一個手提電腦背包!!不錯嘛,還有意外的"收穫"..這包包看起來很實用還很精緻,這是我腦中已經在幻想着..我已擁有了一部VAIO® TZ Series Notebook...看來要存多一點錢買個手提電腦了..希望能做到!
同時,確也收到了帳單..也就是說~又是時候還錢咯..還好不多,因為我不想成為卡奴呢!
haizzz~所謂有失必有得;有得也比有失啊 ~~~tok qiang ~ 嘻嘻嘻!

3 comments:

sharon5548 said...

with ur citybank credit card can purchase a hp notebook with RM1,000.00 (market price RM 2xxx)..and can get more offer for airasia ticket leh....not bad ma...

小鎮 said...

那麼好哦..為甚麼我用public bank的credit card都沒有禮物收的?? Citi Bank要給年費的對嗎?

Cally Tan said...

really bo..so nice ar !
can ko lv lo l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