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傷腦筋的電腦 ~

這半個月來..我家'老公'一直鬧彆扭!! 一開始就來了一'鍋勁'的我'嘆'..haha
滿滿的VIRUS..甚麼名字都有..就是來源於我公司的電腦囉..用了自己的pendrive插來插去..結果就傳進我家'老公'身體里了!!真對不起它呢..結果勞煩了大雄來幫它全身去毒..FORMAT !!
FORMAT後..okok了!! 開心..放心..那裡知道過多幾天又來發脾氣..那大雄說應該它身體力的器官骯髒了吧..用刷來掃一掃就ok~就照辦..再多手拿了一塊干布..多擦兩下..o per lert looo..開機都開不到了!!沒辦法之下,再急call大雄..再來幫它開刀,失敗了! 再call大醫生'米糕'..這時已經宣佈難救 dniiiii dniiiiii dniiiiii~我'老公'..被逼要被'米糕'帶回去,再深入檢查..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graphic card壞了..換過就沒問題!!
沒辦法囉..12月..怎麼那麼衰..破財月哪 ~ 256MB-rm160.星期五晚,終於接了它出院..現在..它健康起來了..希望~~ 你們幫我一起祈壔祈壔祈壔..阿彌陀佛..保佑它..長命百歲..健健康康..陪我一起老哦!!哈哈!

忠告:任何的電腦零件,都不準用布來擦,只可以用小毛筆或軟刷..刷走那些灰塵到casing,再用布慢慢抹掉!

1 comment:

小鎮 said...

哈哈!怪不得沒看你上網啦...我還以為你忙著xxx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