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我們之間 ~

單身後的我..一點都不寂寞,多謝有一班好得不得了的好朋友好姐妹們哦.. 給我安慰,給我愛..完全沒得空過欸..這些事清證明了你們對於我的愛,很重要!!一直都認為友情最珍貴,這道理是沒有錯的..

這期間,就有那麼一位非常特別的人物出現>>(其實他一直都在我身邊啦~)..對于我來講他一直都是很好很好的男生,不管甚麼事他都一定幫忙,任何人都一樣..然而,這段期間,他也對我有所行動了..這三個月來,就是常和他出街,任何沒去過的地方,都是他讓我驚喜,任何沒想到會發生的事,都是他令它發生...一直認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他都一一創造出來..在眾人的認知下,他將會是我的真命天子,他將是我一生的幸福, 反正有他,甚麼都ok...

可能事情太快在發生着,我確太慢的來不及適應..他一直擔心我會是別人的,所以他一切都去得很快;我擔心我不會帶給他幸福,所以我一直不敢去接受,甚至往後退..這樣的情形,我一直都在掙扎着..的確真的有動心的時候..但後來卻又害怕接受,這樣的心情..來來回回的,好多遍了..我知道我也一直在令他為難,令他抓莫不定,令他心神煩燥...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我也儘量去減到最低...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為我付出,一天一天的在等待..實在不忍心..因為我無法給到他答案..一天一天這樣下去..我的心還是在動搖不定..怎麼辦!! 天啊 ~~~這麼好的男人..還等甚麼啊???一生何求了...有的時候我真的很珍惜,因為怕很快會從身邊消失..但珍惜又有甚麼用?? 心理還是不能接受..

其實真正原因..很簡單! 我不能用三個月的時間去填補我過去的四年半..這是很不平衡也對他很不公平的..真的!! 我也無法立刻把過去的一切一切.馬上立刻說 delete就delete..誰都不能吧..我想 ~

結果的結果..我們就在美麗浪漫的聖誕夜晚..談了這件事..我知道..他最想在這特別的日子牽着我的手過..但,我卻給了他一個很殘酷的答覆..我們終究..還不能開始..我的心還不能完全完全的接受新的戀情..真的是我的執著..很抱歉很抱歉一萬個很抱歉..也彌補不了他的痛,我知道!! 結果我們談了很久,他也完全清楚明白我的狀況了..多謝他的諒解!! 最後我們現在的關係..輕鬆..自然..沒隔莫,大家都非常清楚大家的心,我覺得真的很Thank God!! 給了一個那麼特別的人在我身邊..繼續當我的"好朋友"繼續守謢著我..當我的知己 !!

最後,我希望不管未來會怎樣, 我們還是一樣那麼好下去..衷心衷心衷心的祝福他..一切都好好好!!也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們,給了我們很多的建議及聆聽..雖然令你們失望了,但我相信你們會明白..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們唷~

3 comments:

小鎮 said...

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順其自然就好..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無論你做甚麼決定都會支持你!!

wan ning said...

凡是都顺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对了,不要勉强自己,“缘”来就是你..所以如晓真所说不要给自己压力,顺其自然就可以了!!我们会支持你的...

Cally Tan said...

謝謝你們哦 ~
kiss kiss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