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要賣房屋嗎??

http://www.iproperty.com.my/

這網址是美琪今天給我的,講述關於房屋地產買賣..

最近都聽說很多朋友在找屋子,想買屋子之類的..

我覺得這網站可以做很好的參考..

哇~我甚麼時候可以擁有自己的家?? (Dream House)...::~..~::

讓我來幻象一下下~~我想擁有一個不需要很大的屋子,有個小院子種有一小片的台灣草地,我的金龍魚可以泊在家里勿需再熱曬雨淋..我客廳里有個很舒服很舒服的沙發..按摩椅..平面電視加音響..乾淨透明的磨石地板..加上只需一馬力的冷氣機..還有廚房,很像擁有個像外國似的,(價錢不重要,最重要喜歡..嘎嘎!)整體以簡單明亮但又很具現代感的設計,不需要最最最先進但是要很創意,每樣小東西都很得意又實用的..啊~想到這裡就不禁開心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小鎮 said...

看來你的要求並不是那麼普通哦... 有夢想是好的..如果有錢更好,你的夢想就一定會實現...哈哈!找只金龜吧..這樣省很多時間和力量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是咯!!哈哈..作作夢沒關係啦 (^^)~~~

David on Travel said...

Cool!..Simple yet nice.You will achieve your dream house one days!.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