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B.B.Cream

最近,最新添加的化妝品就是這支B.B.Cream..
自從認識了這支東西,就一直放在心上..
在韓國早已非常普遍..更是必備品之一哦~
每當我很想要的那樣東西,就會一直念念不忘..
然後就下定決心去擁有它~~
不然就會一直想一直想~哈哈!!


就在SkinFood發現了這支,好興奮哦~價錢大概是RM55上下..它還含防曬SPF 20, 50g..就是說,用了它就不需再上防曬咯..方便~~

那,B.B.Cream到底有甚麼好呢??魅力何在??

先在手上試試看.. (拍照角度一樣)

以上,是從牛爾老師那裡'借來'的資料..哈哈哈~

簡單來說,它是萬能粉底,多功能於一身...遮暇度蠻好的,感覺蠻像保濕度極佳的遮暇霜,輕輕薄薄涂在臉上..均勻的推開,就馬上好氣色起來,毛孔斑斑通通遮得住欸..好利害!!!我想這支可以耐用到蠻久..因為每次的用量都很少而已...卸妝方面,很容易就卸掉了..沒問題! perfect good!

想更了解B.B.cream,不防上上Google查一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skin food的店可以在吧生一带找到吗?还有这个产品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的肤质使用吗?会生粉刺吗?你可以详细告诉我店的地点和位置吗?thank you very much.....

David on Travel said...

Haha Lady!...slowly slowly u become a beauty expert adi...haha..I try to google it as well and found out what it is. Interesting for nowadays comestic products in the market as so many variety to help ur skin to improve. ;)

Cally Tan said...

ying ^>^
我想最靠近的是Pyramid I,吧生應該沒有..我再幫你確定一下看看AEON JUSCO有嗎..
我也算是混合性皮膚的..沒問題~
在你購買之前,你可以先問問售貨員..確保適合你的肌膚囉^.^用任何底妝或化妝品..只要卸妝乾淨,清洗乾淨..就可以避免長粉刺了~~
嘻嘻嘻嘻..我不是大師,只會偷師..嘎嘎嘎~

David -.-"
no lar..jz sharing wat i interested in..haha,n jz learn from different way instead tht improving more beauty knowledge loo..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