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墮入愛河的男孩 *= * "

哈...
最近不懂吹甚麼風??
身邊好幾位'男' - 朋友..都為情所困了~

今天有一個很可愛的'他'
放工前突然來電, 隨便問候了一句-------就一句哦~
就直接進入話題,平時打來都是用肺來聊天的比較多..
哈哈~可是, 今天的他..好緊張..語氣好快, 好急促喔~
怎麼啦???

"!!!"

之後的再告訴我來龍去脈..
它的語氣從滿著很愛很愛..但又怕受傷害 -_-"
表了白..現在正等待著答案的心情, 忐忑得要命!!!

很開心在他最忐忑的時候想起我..
在電話的另一端..第一次聽見他緊張的情緒..凌亂的心跳聲!!
在這之前呢..他總是超沒自信..明明條件就不錯呀!!
真是的!! 此時..我就以一個女孩的心情, 分析了一些給他聽..
告訴了他好幾個可能..
他的所有緊張才滿滿放下..cool down!!

我是沒資格當甚麼愛情顧問啦~
用心聆聽及給予一些意見..是沒問題的~
嘎嘎嘎嘎~

今晚他又會再努力了~哈哈哈!!
真的真的希望他可以成功..我也覺得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