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Wendy's

那天after當淑青送嫁姐妹後,我家[小龍], 非常伸士地載了我們五位美美姐妹來到Pyramid找吃的, 結果跑來這間聞名已久的Wendy's快餐店..哈哈..他就開在麥當勞叔叔家正隔壁耶..明顯這間是客滿的,原因可能比起來,店的面積小..還有新鮮感!!但好吃嗎??我覺得好吃..選擇比較不一樣~價錢?? 當然比較貴!!

外觀設計..親民feel~ 簡稱--普通..yiak yiak yiak !!

櫃檯前,也有排隊點餐的服務..哇~他們的牛肉漢包..是四層的,好像很美味..可惜我不吃牛肉哦!!

不同不同的包裝..

薯條..比較大條比較厚喔~

這是我的!!! 蝦漢堡!!! 好吃好吃..不會太大粒!! 我的這套..大概 rm10+ - (加tax了~)

下次快餐店的選擇..又多了!! 其實我也不太常吃快餐的..久久一次會比較美味..嘻嘻嘻~

2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New burger store in town! Cool!!...Was it nice if compare to Mcdonald's or Carl's Jr?

小鎮 said...

對對對!這裡不但有炸雞肉的Burger還有烤雞肉的喔..感覺好像健康了點...哈哈!還有還有,它的烤馬鈴薯也是很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