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去年十二月的聚會..

聚會(一)
日期: 8.12.07
時間: 8pm
地點: Kimgary@Pyramid
人物: Baruvi's Frenss ~Ken, Ken's bf, Limen, Moon, Ah Jie, Me, (my cousin..YuenYuen & Wei Ling)
開心: 好久沒見見大家的<@..@>樣了..蠻想念的..哈哈,尤其是加入了我的兩位可愛小表妹..增添了不少樂趣..由於她們突然間出現在我家,我必然要盡盡大表姐的責任帶她們出來玩咯..剛巧又遇上這次的聚會..就campur啦!!雖然她們後來開始表現出悶樣了..但還乖..所以啊~吃完晚餐,哈啦哈啦幾下..拍拍照..大概10.30pm左右..我就帶了她們離開..去到Subang Neway唱K..我們的最愛!! 哈哈..但其實還蠻危險的..我知道,就是為了不掃她們的興咯..就硬起頭皮來..保護著她們..哈哈~ (雖然有點不自量力啦..weiii~~~) 但真的很過癮..吹mieee.. eeeee..
傷心: 我們親愛的啊真不能出席..原因....haizz就不要再提起她的傷心事了..下次希望一切順利啦..還有還有..這天還真的一次過花的不少呢..但後來想想..久久一次..讓她們(小表妹)開心就好啦..







聚會(二)
日期: 11.12.07
時間: 2pm
地點: 龍的傳人@Pyramid
人物: Koya Card's X-Colleague~Devi, Maurice & Me
開心: 也是一樣..好就沒見了,偶爾出來見見面, 廢話幾句..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吧..哈哈~最心涼的是..(雖然不好但還是要講..別怪我maurice!!)就是啊..這位常常笑我胖的男人,竟然也..也~~ haizz還是你們自己猜吧..反正報應就是了..哇哈哈哈哈 ~~ 不過還是謝謝他請了我們這餐..哈哈~
傷心: 第一個到的常要等人..還蠻悶的!!







希望下次再見的時候我們都是瘦瘦的..OK .. ^,*

1 comment:

小鎮 said...

哈哈!沒傷心了啦..忘了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