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08

最討厭的事??

本來真的沒甚麼直得我來討厭的..但最近的我,性情變得很燥..容易被激怒,容易不滿!!
討厭這樣的自己..真的很討厭eee!!

今早也被激怒了,不喜歡被責問的感覺!!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沉默,沉默讓我可以冷靜;沉默可以讓場面緩和;沉默可以避免一切!
我是這麼認為的..但並不代表我懦弱,只是不想多說,因為說了等于沒說!! 對不???
對於某些人,是不需要多做解釋的,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反正事實剩餘雄辯嘛..哈哈~

結果呢..不久後的我又恢復好心情,可以說可以笑了,還是吃得下啦!!
如果激一激就吃不下,多好!!快點瘦,但還是沒效..haiiizzzz........'沒法度'啦!!

嘻嘻..<笑>

1 comment:

小鎮 said...

被誰激怒呢?家人嗎? 忘了就好..哈哈!要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