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Taman Connaught`Pasar Malam@Cheras

位於焦賴康樂花園,每逢星期三,這裡是最最最最最最最熱鬧的了!這是史上我所見過最最最最最最最長的Pasar Malam!!長達3km!!我不知到還有其它比它更長的嗎??但已經夠拿命的了!!他們可以在晚上11pm++才開始擺攤(一些而已,可能為了等雨停,或有青衣叔叔來掃攤??),可以見得這裡是多麼'早'收攤的.試過走到凌晨1am++,那些人還是擠得滿滿的,所以人走在裡面是沒有時間的囉~哈哈...

我覺得80%都是女孩的天堂,男孩的地獄啊~女孩買個不停;男孩就'花'個不停!苦了你們了男孩們~但反過來,這裡也有蠻多男孩的東西啦..mmm mmm我看到的,男孩都是來'欣賞'美媚的哦~哈哈!!但也不排除很多女孩去的目的就是看帥帥的男孩啦!!為甚麼我一直強調'男孩''女孩'呢??因為他們絕大多數真都還是'小孩'...對我來講啦!!

在之前常去的時候都很少買東西,雖然,那裡要甚麼有甚麼,市面上最潮流的都在這,吃的穿的用的看的聽的..apa apa pun ada ...

而最近這次去了,是為了花錢而去的! 哇哈哈~不是錢多啦,是為了買一些單品..以下是我的少少戰利品........

-

短靴-rm38

拖鞋-rm15

T-Shirt-rm10, 3雙襪子-rm10, 黑色背心-rm10, 粉紅小內衣-rm5

所以共花了rm88++..很底吧..

新年越來越近了..這些也是為了新年而買的~本來還沒心理準備,但現在已經可以接受了..eiii!! 突然想起這很適合這條街欸~

dok dok dok dok qiang yah ~ 鑼鼓响呀~新年到,斗熱鬧,整條街道人在叫,買這好??買那好??買的賣的都在笑,唯有清潔工人掃到最"KI XIAO"啊;最"KI XIAO"!!dok qiang~~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