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唉唷! 被嚇到了啦~

今早..早了點起來,就在家裡的小草場,做做拉筋暖身早操..跑跑步..
哇~~突然間外面的一只野狗,向我的方向沖過來,向著我一直吠,眼睛一直望著我吠..
吠完,還以為它走了,哪裡知道它去到我隔壁家,換個角度再望著我..再跑回來我面前,再吠,
不久它的狗伴們,也走向我,望着我..哇!到底我做錯甚麼哦?? 我只是做早操罷了喔~..~
(它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找到抓走它孩子的兇手..err??) 哈哈!!莫名其妙!!

還好我在家裡面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我看情況不妙,趕快進屋里去了,心還跳得很快呢..
pic pok ~pic pok ~pic pok !!!
最後當我要出門拿車上班時,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它又再突然沖出來..
哇!! 用最快的速度跳上車.. RUN >>>

原本一直認為,我不犯它,它不犯我.. haiiizz第一次覺得狗兒那麼可怕!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哈哈!我也被狗追過,還被咬了一下..狗有時候會發狗瘋的..所以要小心哦!!

Anonymous said...

是啦..怕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