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好久不見..

最近正處於回憶過去的狀態! 真巧,昨天又和他見面了..我們在一間咖啡館一面喝着茶一面聊天...感覺? 就好像回到以前一樣,沒差..差就差在關係不一樣了~

我覺得我們現在熟悉中帶點點陌生..說話的時候還是一樣,但我彷彿少話了許多,他卻滔滔不絕..哈哈~

說他最近,說他工作,說他家人...
他還是一樣自信滿滿, 而且是越來越滿..
他還是一副樂天派..而且越來越快樂..

彷彿他已習慣這樣的生活,享受這樣的生活..
<<充實*忙碌*愉快>> 看見這樣的他,替他開心..

而我呢?? 彷彿越來越迷失自己,彷彿失去了方向的一只小豬..我要怎樣找出自己的方向..怎樣把自己變得更好??為甚麼總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最近真的有點神經錯亂了..

我告訴自己,今年一定要進步,一定要改變!! 變變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