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牛爾的產品

前幾個星期,我們啊月到台灣玩了...好爽哦~~
在這之前,啊敏介紹了牛爾護膚產品給我和啊真..
在這裡可以找到你所要的產品哦~

一進這網站..哇~好誇張得多耶..網上購物日益普遍,幾乎現在各個美媚都上網購物了~啊敏叫我們在這裡選選有甚麼要訂購的.可以一次過定..到時啊月去到台灣的7仔便利商店..付錢取貨就行了..超級方便,台灣到處都可以找到7仔便利商店的..所以在訂購時注明把貨送到哪一個地區的7仔就行了!!一般上我們非台灣公民要訂購比較麻煩,因為啊敏在台灣上過課,他們擁有甚麼學生證之類的戶口號碼..可以非常歡迎隨時在這些台灣購物網訂購的~

哪麼多產品當中..我還是只選了牛爾的兩種產品,真的好想買多多買多多~但很不好意思的,啊月拿麼辛苦去到那裡,哪人心要她當送貨的呢?? 之前先給了一點錢,所以我定的產品剛剛沒超出限額..還好!! 嘻嘻嘻..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199--rm21 ~ 這款化妝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還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C衍生物,能改善膚色暗沈、不均勻現象,添加多重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此外,還添加七葉樹萃取,能夠立刻提振疲憊的膚況,讓肌膚充滿氣色,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我開始用了..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 真的覺得蠻保濕的..至於美白..還沒見到效果啦..但願如此囉..哈哈!!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199--rm21 ~ 天然紅酒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同時凝膠狀的面膜含有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補水的功效,添加維他命 C 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這是一款可以經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哈哈哈..還沒開始用呢!!

最後..還意外的買到這件長T-shirt..這是啊月看中很喜歡的..但很慘沒得試的,最後才覺得不剛身哦..本來這是屬於啊真的..那裡知道,兜兜轉轉,是我的就是我的..哇哈哈哈哈~~這件價錢是rm38..就醬多了一件新衣..哈哈哈~我穿了,可以當裙子呢..但裡面還是加一件legging,或絲綢短裙,或褲子之類的..比較好,也不會走光光囉~

我們甚麼時候會去到那裡呢??
就快了吧?? 就快了就快了就快了...
!! ~~

8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Wah!....a lot of money adi ah!..haha buy this buy that adi!... How to go Taiwan like this?...hahaha ^-^

Cally Tan said...

yalorr..
i duno if i go taiwan, can come back o not oo..
later stay ter cuci pinggan oo!!

wuu~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
带我去。。。。
台湾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很久了,一直没机会。。。
有去的话记得约我。。。。
不够钱的话,不用洗碗的,可以卖槟榔,做槟榔西施,哈哈。。。。

Cally Tan said...

你很沒良心啊!!
你應該要幫我贖身才對呀!!
---槟榔西施!!! 真是的~~

Anonymous said...

美女。。。给我槟榔一包。。。呵呵!
我那舍得咧,如果我身上只有一张飞机票,我也会让给你的,老?是拿来疼得阿。。。
呵呵!

Cally Tan said...

老?
老?
老?
老媽子呢...
哈哈哈哈..謝謝你不會丟下我哦!!
那我就先走咯~~拜拜~

小琪 said...

喂...酱子等你要去那里的时候告诉我咯!帮我买东西,嘻嘻!!

真的是很便宜也,如果跟这里的比较。而且都很好用吧!要不女人我最大也不会介绍,要不他们的产品也不会大卖。

猪鼻晶,你一定要成功去到!!!

Cally Tan said...

哈哈哈!!很期望可以哦~
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