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Balancing有問題?!

化妝課程..上了近11堂了!!才發現..並不是所想像那麼容易..可能真的是不難,只是本人的問題唷!! 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吧~

又發現..會畫畫并不一定會化妝..哈哈哈~(我而已啦..) 一直以來我最大的至命伤就是平衡點,一直以來不管是畫畫還是化妝甚至踏腳車..我都很難抓到平衡點!! OhMyGod!!
我的畫,都很隨性的..不平衡也沒關係..哈哈!! (就當作是個人風格囉!!)
化妝,我心理想化的妝,也想走隨性路線的, 但基礎一定要穩才行呀!!
偏偏..在這基礎階段~~卻----
嗨呀!!囉里囉唆的..甚麼用??

還是繼續打好基礎再談隨性吧..小姐!!

6 comments:

小鎮 said...

加油!你是可以的!!

Cally Tan said...

謝謝謝謝謝謝謝 !!

David on Travel said...

Don't ever give up! You can do it for sure! Gambateh! ^_^

Cally Tan said...

o!! i will make it!!
i can make it !!
Tnk Q !! hehe!!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心里不平衡的阿。。。。哈哈!

Cally Tan said...

sochef..對呀!!
真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