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明明---婚宴


24-5-08(六) --KEC桃園酒家
應了一顆紅炸蛋..與阿真偕伴出席..
她請的朋友席不多..所以我們這群美美姐妹們..
就我們倆做代表咯..嘻~

我們一貫都不遲到的作風,
偏偏還是被整大半以上遲到的人---蹧蹋了:(
等等等..等到肚子也餓了----很餓了~~

突然剎出一位男人..(白衣人)..一個人,過來搭檯..他也是新娘子的好朋友,我們一直在商量..好不好跟他聊幾句呢??他一個人好寂寞..好慘醬哦~要是我,一定拉一個陪我去..哈哈~越來越不甘寂寞了唷~最後還是有和他哈啦幾句啦..閑聊!! 然後我們又嘰哩咕嚕聊自己的... 哈哈哈~ 原來對著陌生人..還是會"排寫"的~

沒拍到一張美食照..餓到甚麼都忘了...合照就必定忘不了!! 因為大家都吃飽了..呵呵呵~~

這天..KEC出菜超快的..又不失美味..水準滿分!! 但為甚麼偏偏到了最後一道..最最最期待的甜品,那麼失禮呀??? 那糖水,忘了甚麼名堂的糖水..簡直就好像用顏料参水攪攪攪出來的..沒人敢喝哦~甜點就還好吃一點..真的~我沒誇張!!

不過正晚氣氛還蠻愉快溫馨的..大合照後就...閃~~

4 comments:

小鎮 said...

haha!那個糖水好像是叫甚麼"蘿蔔XX露",名字蠻創意的..只是味道就...不用說啦..嘿嘿!

Cally Tan said...

哇~你手腳很快唷!!
哈哈哈!!

牛奶糖 said...

你们的手脚都比我快!!哈哈..aiyer...我都很少会吃到最后一道菜~~因为前菜我已经吃到饱了(因为最好吃)..根本没多余的胃口..你们都蛮厉害吃哦.有空我们下去吧生必然叫你们带路..谢咯!嘻嘻..

Cally Tan said...

haha..我們沒道吃一點一點..所以可以持到最後一道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