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油起當天!

哈哈..好像慢了點吧.. 現在才來寫著話題.. 嘎嘎嘎~

當天其實不用說到處都大塞車..還沒宣布漲價時其實我已打算要去添油的了,怎知醬巧出現那麼令人震撼的新聞!! 天哪!! 夠力的咯!! 嘿呀!!

放工回家一路上..我第一次親眼目睹哪麼壯觀的畫面..每一間油站突然被擠爆了..恐怖!! 一路上的每一間都一樣!! 糟糕真糟糕!! 我還沒打油的哩...

Bkt Tinggi @ PETRONAS...怪不得哪麼塞!!

還拍不夠啊~還要用右境反射角度拍.. "北大喊" 哈哈~

這就是我要來的目的地..加油站!!暈掉了..看到醬!!但最後我排了超過半小時就好了..還看見有人亂叉隊..結果被別人罵..哈哈哈~活該!! 我看了也很不順眼呢...herhh~

怎麼辦?? 今天又去添油了..怎麼才哪麼少.. 突然覺得好慘哦~~不要緊!! 我們公司真好..提供了Bas Kilang 給員工..原本以為..Bas Kilang啊?? err... 一定全都是外勞報名的..怎知今天check了check..哇塞..全是華人呢~ 還好, 所以我也報名了!! 再看公司怎麼安排咯.. 最後一招已經出了..坐巴士可以省很多耶..開玩笑!!

" 阿公..阿公..保庇..別再漲價了~~"

3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涨。。不要太慌
呵呵,你公司很好有bas kilang

Anonymous said...

现在什么都涨价!
真的担心日后怎样生活下去。。。

Cally Tan said...

對呀~只好見步走步嘍..努力賺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