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電影連續看!!

上星期五開始..連續看電影一直看到禮拜天哦!!
痛快!!爽!! 因為好想都在忙碌..好就沒出街消遣放鬆了!!

第一部~
THE INCREDIBLE HULK

ermm..個人還是覺得..第一集比較好看哦!!
這幾的感覺蠻像咸蛋超人的情節..hohoho~
故事情節..不夠特色~
又覺得男主角不夠帥,女主角不夠性感~
一般的英雄故事的女朋友都很惹火的嘛..不是咩!?哈哈哈~
有得看還嫌三嫌四..哈哈~
哦k啦~我給50% 好了~

第二部~
KUNGFU PANDA !!!
超級好看呢~相信看過的人都不會講不好吧?? 嘻~
而且這次的打卡士配音兵團好利害唷~

Jack Black - Po

Dustin Hoffman - Shifu

Angelina Jolie - Tigress

Jackie Chan - Monkey

Seth Rogen - Mantis

Lucy Liu - Viper

David Cross - Crane

我看的是英文版的..也聽說中文版很不錯下哦~~

第三部~
MADE OF HONOUR

豬鼻晶超愛看的..浪漫愛情搞笑喜劇..哈哈哈~但,這部就并沒我想像那樣..好像欠了些甚麼,感覺不到位!!男的很男..女的很有氣質,很美!! 場地!!哇~去到好美好美的蘇格蘭!!這是意外的收穫哦~hmmm~整體的情節..有搞笑,有浪漫,有感動..我想我給75%吧..

"我要嫁了..可以當我的伴郎嗎??"

"不要嫁給她..嫁給我!!"

分享完畢!!謝謝捧場...嘻!!

2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Keng! Watching movie non-stop...hahaha after so many days of hard work u really should enjoy! ;)

Cally Tan said...

yayaya,,
ggagaa~
u r r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