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爸爸節"一周念..

哈哈..我知道我又慢了!! 真的..咳~
但也想分享一下下嘛~
很快很快的!! 嘻嘻嘻~

是醬的..爸爸節這天呢..去當了新娘姊妹..<<小萍嫁小明>>
所以大半天都不在家,回到家大概已經2-3pm..好累了,好像睡,但一到家換了衣服,又跑了出去~嘻!!我去買爸爸節禮物啦..

我媽極力推薦一個護膝蓋的,她又不懂牌子是甚麼名的..只知道有E...甚麼甚麼..藍色的...依照她給的線索-----就去找囉..結果真的找到, 就在Guardian!!EBENE !! 哈哈~ 目前最紅的, 電視報紙都有打廣告的.. 很慚愧, 我卻一點都不懂.... 哈哈~ 其實前一天我也在Caring Pharmacy看到..賣價是rm158~還好沒先買...結果在Guardian只賣 rm137..做麼價錢會差那麼遠的??

哦~原來是他們兩位前辈做代言的喔~

看來爸爸還蠻實用的..(開心) 很怕買了一陣子就丟在一邊..喂塵 (傷心)

傍晚..我們選擇了一間無人問津的娘惹餐室...有趣有趣~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個顧客也沒有的囉!!

這裡就座落在百家利..大肥麵粉粿同排..Dobi店隔壁..之前也 '幫秤' 過好幾次的了..每一次都沒顧客的, 頂多一兩桌而已!! 惨~

我們每次必點的Pandan雞..味道很香,我們都很喜歡吃欸~

Sambal炒蝦..普普通通,非常家里菜~

招牌阿三魚頭,味道非常開胃..酸酸辣辣!!哇~我們可以吃光光哦~

Sambal翁菜..新鮮的翁菜唷~

看!! 我們四個人..吃蠻多的!!哈哈哈..吃到冒汗, 好刺激..久久來刺激一下也很爽一下...

這裡的菜..都是由這對老公老婆..一手一腳煮的..他們是我見過最登對的老公老婆哦~~

這小小一餐才花了rm50有找~不用搶位就可以享有寧靜的 '爸爸' 娘惹餐..哈哈哈~

P/S: 他們家的菜色..都是酸酸辣辣的..怕辣怕酸的朋友們..不用考慮囉,胃痛胃酸胃敏感的朋友們..也必須考慮清楚先哦~哈哈哈...其實我和我爸..都是屬於胃麻煩者..吃了也沒問題啦..所以別太擔心~

补祝一句...--嘎嘎嘎嘎

3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Wah! The price different so much 1?..maybe the rental in caring pharmacy is more expensive.

牛奶糖 said...

喔!!!太好了...他们都是我朋友的父母亲..要多多"帮亲" 哦...食物真的很不错呢!老人家生活辛苦,希望你可以多多介绍介绍亲戚朋友们来喔!

Cally Tan said...

牛奶糖..真的嘛??他們真的是你朋友的父母呀?? 太不可思議了吧!!
哈哈哈~ 我們常去那裡吃的~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