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與彩虹的邂逅

連續兩天都與上彩虹..這是第一天的baby..含羞答答的躲著..偷偷望著我~ "@#@#(!@)#.."(甚麼??是望著人家嘛~!!)

上班途中..遇到彩虹, 真的是第一次...心想昨天遇到了~ 已經是大好的預兆!! 夠興奮得了..怎知!!baby應該是回家跟他爸媽說:"昨天我遇到了漂亮姊姊,她駕著帥氣[小龍].. 我向她微笑了~" 結果..這第二天..baby的爸媽也來向我打招呼了.. 怪不好意思的還要出動到兩位老人家.. 七早八早來跟我 say morning!!
<<純脆自爽..ok!! >>

同事說, 因為是靠海.. 所以會常遇到!! 我想每一次出現的.. 都是帶給我們無限的希望及繽紛的好預兆!!!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彩虹確實讓人有美好心情的感覺..希望你的生活也像彩虹一樣多姿多彩哦!!

David on Travel said...

Wah pandai you cerita...haha

You didn't take the photo that the Ah neh neh smile to u 1?...hahaha

But really is a good sign for you to see the rainbow tw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