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卸眼妝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嚇到嗎??哈哈哈~
最近買了新的卸眼妝水..Maybelline!!
一直都用Loreal的..現在換一支新的試試!!
試試了..覺得還是差那麼一點點點..若比起Loreal啦~
但詢問過專櫃小姐的意間,她覺得這兩個牌子的都是差不多,
含量都不相伯仲..
價錢方面呢~err..
Loreal = rm20++ (忘了)
Maybelline = rm13++ (扣了) 當然, 這是比Loreal小支一半吧~

嘻..豬鼻晶試用時自拍..化身咸蛋超人了!!

想卸掉頑固又防水系的眼妝..就把卸妝水倒滿在棉花上(cotton),然後敷在眼睛大概大概3分鐘~如果覺得太久或太快..就自己決定要敷多久啦~這是讓卸妝水融入妝內後軟化掉彩妝..待卸的時候容易跌哦..沒騙你!!是有根據的~

要是死命用卸妝水和棉花..在眼睛部位死命搽..很伤眼睛周圍皮膚呢, 而且眼睛周圍的肌膚是最嫩最細最敏感的部位, 會容易出現紋紋..下垂.. 等等!!

所以呢~請保重哦!!

純粹小小分享..錯誤的地方請糾正哦!!
=阿里軋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什么想说的,我只想给你知道,我看了你那张照片后,我一直笑着不听,哈哈。。。。

小鎮 said...

只能卸眼部吧了嗎?

Cally Tan said...

sochef!!
哈哈哈..我自己看了也笑不停!!
所以決定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也好~
哈哈哈~ 太可怕了!! 顯丑咯!

真!!
卸眼部和嘴唇的通常都是同一罐..所以雙用嘍..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