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骨骼驗一驗~

一天..
阿咪告訴我有間Pharmacy,
提供免費驗骨骼..叫我載她去~

原本是她驗,我也貪玩驗埋一份..herhhh~
不驗還好..一驗才知道~ 我的骨骼偏低了!!! 哈?? 甚麼??
OHMYGOD了囉!! 我阿咪還在正常水平裡面呢...很好!!

其實所謂免費檢驗.最終目的還是要賣產品囉..

小姐說:"我們原本是買八十多塊的,現在promotion才賣六十九塊九,很便宜了!!"就醬,我買了Calcium..補鈣藥丸!! 事後~我到Guardian看到..才賣rm69..是原價..咳~ "炸到!!"

其實也好,我們的年紀已經逐漸長大..該補的還是要補才行,以後才能做個健康老人嘛!! 嘻嘻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钙质不能过量服用哦,避免体内结石。

Cally Tan said...

哦哦..是的!!
謝謝你呀~
=-= 你是??
呵呵呵~

小鎮 said...

看來我也需要檢查檢查了..因為近來有時候會大腿痛..難道我也開始老化了..哭!!我不要啦...

Cally Tan said...

過了廿五..應該去做個全身檢驗才對horr??
hahaha~~ 心境保持年輕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