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哈~大選的風景

從老闆交給大家一人一張表格,以便履行一下公民的責任起,我就正式成為最新的選民..有一個責任去投出'神聖'的一票!! 哇~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大人了.哈哈哈哈~

講是這樣講啦,但我還是對大選很模糊,之前毫不關心,因為與己無關嘛,但現在參與了,還是blur blur地!誰是誰?? 國政黨反對黨行動黨人民共正黨...黨黨黨黨~對不起,跟你們不熟!!

頻小時候的記憶,我一直認為人民一定要投國政,如果投反對黨就是壞人..等等概念..也不會想問清楚到底是不是..因為沒興趣知道,也不好奇!! 反正投來投去,我也還是存在,還是在馬來西亞的土地生活著..也改變不了甚麼...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也是國家發生重大事件的一天,我想也是人民'大晒'的一天...今天也不必加班,半天後就趕回家載我啊咪一起去履行責任,我投票地點是在中路high school小學,我們到那邊,已經寥寥無幾的人了,所以,非常快的就搞定!!早上去上班路途中,看間的場面是很盛況的,好多人一大清早就到各自的投票站..排隊登記拿號碼...很熱鬧哩!!也覺得很興奮,因為看到他們做的動作,等下我也會做欸..哈哈!! (傻的~白癡到~)

想不想知道我投誰呢?? 啊啊啊~shuhhh shuhhh~不可以講,出去會被打呢!!私底下在告訴你! 嘻!

最近去上班的路上,我都很留意一些很創意的宣傳布條或牌子..能的話即刻拍下..因為在駕著車,還蠻高難度的...所以很多都拍不到...

大選旗子到處掛;掛到滿街比誰大;駕車視線被擋危險吶??傾淜雨下刮風大;旗跌滿地溼哒哒,整個市容被毀啦..其它國家看了,會不會當笑話??

奇招百出,有一天,我真的是被那掛著的人嚇到啊!!愛唷~哈哈...

有看過這位候選人嗎?? 唉唷!!超搞笑的惡作劇..是啊唷"女朋友"傳真過來公司的,(被老闆發現了,好像不大laiki哦~)

不明白那麼高的路拍怎麼會被被破壞成這樣啊?? 難道是被雷劈的??

大選後,不關哪方是贏家,人民期望的還是國泰民安,不漲價,不漲價,不漲價..這已變成人民的口號了吧!! 万物皆起價,惟獨薪水不起的話,好難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