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突然生病 !!

就昨天,中午時分突然整個人發冷了.. 越來越冷越來越冷越來越冷越來越冷...怎麼辦??
真的覺得是生病了..但還是撐著..心想~小事小事.. 忍一忍就過去了~
到了午餐時間,越來越冷..我的冷衣都一直包到密密密, 但有包好像沒包..可惡!!!
午餐就選擇吃白粥配小菜..覺得會好很多吧.. 哪知道吃完了整個人就越辛苦了..不懂,就是辛苦..
唉唷~怎麼突然會這樣??生病了?? 時間怎麼好像在倒著走啊?? 幾時才到放工啊??

哦~五時卅分的鐘聲響起..太好了!! 直奔回家~怎知?? 嗨唷~塞車'添'...SHXX !!

看看,看看看看我的病容..哇塞!!我的冷衣就這樣一直包包著到回家哦!!真的很冷哩!!不要以為我在駕駛還自拍很危險哦~ 前面的車都不動,我只好分散註意力玩自拍,看我病成甚麼豬樣也好~~ 嘻!!

回到家還得撐著洗個熱水澡..喝不到半杯的'美路'..吃家里備有的藥..才可以睡覺~ 一睡就不醒人事了...zz zz zzz...

zz zz zzz...但好戲在後頭哦~一個大半夜~大概大概大概起來個4~5次吧~ 一直嘔吐..不停的嘔吐..哇佬~肚子已經空了還一直吐..都不懂吐了甚麼出來,也沒力氣去觀賞了~ 真慘啊~ 救命~

不懂第幾次後~睡醒就天亮了~

2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Hope u r getting better now!..If really can't tahan, go to see doctor lohh...rest more and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okok tqtq...
hehe now is feeling better 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