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Friendster Cafe & Restaurant

那天,大寶帶我來到這裡喝茶::聊天:: ......

這裡就是位於The Golden Triangle of PJ – Damansara Perdana的其中一間分行,所在地一帶都是很很很高級的市鎮及住宅區,那一代的建築都很High-Tech哩..哇~住在那裡的人都是非富則貴的了...如果我隨便假假跌倒在其中一間屋門前,應該會遇到一位風度偏偏英俊瀟灑的公子出來扶我一把吧?? *~*~*~又在幻象了!!哈哈哈哈!!

好!! 回歸正專了!!重點是,他們365天都營業..我看除了'七加十一'商店,他們也是這樣來經營的,只差不是24小時罷了...我想因為顧客流量多,才可以這樣吧??不然就虧死了..哈哈!! (chehh..'懶利'醬~)

裡面的環境,很舒服的,除了一般桌椅,一旁的位置就是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舒服沙發!!其中一套,我們當然不放過啦...herrhhh! 還有還有,那裡絕大部分的顧客,都帶著一台手提電腦..在那邊按來按去..基本上都很少說話的,但還是有很多暄嘩的場面,就是一班一班在喝酒玩牌的朋友們..他們真的玩到很興奮哩 !!

壓力的工作後,他們就去那裡放鬆了..都會一直呆到蠻久的...越夜越多人!!其實也好像沒有固定關門時間,零晨一點多了還是很多人陸續光顧...

這杯是那裡很出名的一種咖啡,名字叫....(?,?) SORRY啊,忘了記起來呢!!但聽說是很香很香的一杯...很想喝哦~ 但喝了就數星星到天亮囉~~嘎嘎~~ 嘎嘎~~

可憐的我,只好叫一杯熱奶加蜜糖!! 但我覺得第一站的比較好喝哦..因為他們的奶沒那麼重蜜糖味...(歹勢啊!)

加上這盤Garlic Bread,hmmhmmm..它很大塊也很香脆,果然好吃..好吃..

高消費就是高消費,這樣一餐,就用掉rm30++,那'有錢人'大寶,還要給tips哦...'北大喊'..嗨呀!!

無論如何,也要謝謝他一下,帶我來到這邊,終於,聊著聊著..也聊得蠻久的,才發現原來已接近兩點..oppsss...(第二天還得做工的啊!小姐!)

FRIENDSTER CAFE & RESTAURANT's Location Map ~

Friendster Cafe & Restaurant
LG01 & 01A, Plaza Emerald
Jalan PJU 8/3A,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Cafe Business Hour:
10A.M. - 1A.M. (Weekday)
10A.M. - TILL LATE (Friday, Saturday, Public Holiday Eve & Public Holiday)
Restaurant Business Hour:
10A.M. - 12A.M. (Weekday)
10A.M. - 1A.M. (Friday, Saturday, Public Holiday Eve & Public Holiday

Reservation : (603) 77 1000 35
Facsimile : (603) 77 1000 34
Email : dp@friendstercoffee.com
更多精采內幕青遊覽~http://www.friendstercoffee.com/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大寶是谁呢?

Cally Tan said...

自己猜...哈哈哈哈哈哈哈...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