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我出車禍了!!

昨天,
放工回家特別疲累,四肢不聽使喚..
本來就該洗個澡再休息的..
怎知一看到床就情不自禁地跌入她壞里..
起不來了!!

zzz zzZ zZZZ ~
ZZ zzZ ZZzZ ~
Zzz zZZ ZZZ ~

... 突然! 我在車里,駕著車..
駕著車的我是很累,在睡覺的..
眼睛怎麼都張不開..不開就是不開..
不開眼睛也能駕車哦??
不曉得?? 感覺耳朵傳來好多的喇叭聲..
Bon ~ Buu buu~ puugg~
零零種種的..
感覺我一直在閃,閃閃閃..
心理是恐懼的!!
心想這次死定了..慘了!!

當我恢復意識,
我是躺著的..手腳抱著抱枕躺著的..
躺在救護車里~
Bi Bu Bi Bu Bi Bu..

然後我醒過來了~
真的是醒了~

醒了的感覺還對剛才的夢歷歷在目!
對~ 我發了一個很真實的惡夢~

3 comments:

小鎮 said...

嘩!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真的出車禍,還好是做夢吧了..真實中你也不准駕車打瞌睡囉..很危險的啊...

David on Travel said...

Lucky it was just a dream...maybe you are too tired. Relax urself a bit and also be careful. ;)

Anonymous said...

ooo.. okok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