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我懷念的~Celebrity

那天,陪了大雄回去,簽取消會員表格..順便也讓我再次踏進去..mmm mmm第一個感覺還是一樣的,就是那裡的味道,很奇怪的,就是那裡才有的一種味道..是懷念的味道嗎? (哈哈..好像很感性哦~)..前年的七月多我和大寶一起加入會員,展開一段健身之旅~當時,去運動就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他的成績,令那裡的教練們都稱稱嘖奇..他的身材顯然大得很快,全靠他驚人的堅持,毅力及恆心!真的超級誇長的!!還好,到現在還keep住..不枉費教練對他的讚賞與期望!

而我..嗨!我也不會講,效果是有,但體重就越來越上,原因在於練出肌肉了,體重自然上,但看起來真的也大只了欸,好粗魯!!(我家人講的..)接著下去我都不敢玩太多重量的器材,最愛就是進瑜珈班,在裡面真的學到很多技巧及心靈的沉殿, 還可以達到修飾身型的效果..就算工作很累了, 還是逼自己一定要去上課..(從吧生下到Subang Parade哦..)可以講不遠,但累的時候真的感覺好漫長的路途哦~~另外就是Body Combat!它揉合了各種武術技巧及Kick-boxing的動作,配合充滿動感的音樂!再大聲喊出~HAAKK!!! 收效顯著,消耗量極高!

其實喜歡那裡是因為那提供很多不一樣的課,而且教練團都來自不一樣的國家..置身於內,覺得自己變不一樣了..國際化了許多!! 哈哈 哈哈 哈哈!!

還有還有..很想念浴室里的Steam Bath & Sauna..男女廁所都有的,隨時隨地無任歡迎,只要裡面還有一個位子,都可以進..但很多時候我都獨自一個在裡面,其他人不懂去了哪??在Steam Bath Room里,很享受很享受哦,拔掉毛巾...uhhuuuhh..(eii..不准想入非非啊!!),赤裸裸地,被團團熱氣包圍著,可以感受身上每一根毛孔都慢慢張開,一大堆的汗水從每一根毛孔洶湧而出..想像到嗎? 爽吧?? 畫面是完全迷濛的,不怕被別人窺到的,除非她在你身邊,刻意要看你,但通常大家都閉上雙眼..養神...理你都傻!!哈哈哈!!(但偶爾,我也會偷偷'欣賞'她們的身材哦~嘻!)

可惜,此景不常在,好地不久留..就這樣,一年的會員期到了,我們也漸漸沒什麼'心'繼續跑到哪運動了.而且,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各自去各自回,想想還真無奈,因為工作地點跟時間的差異...

就醬,繞了一圈,拍了幾張當時沒想過要拍的照片..離開了!!

我在想,如果還有機會跟多餘的金錢,我會在加入,但要選靠近的啦..不然身心真的更疲累呀..

始終~我還是愛著它(運動)!

http://www.celebrityfitness.com/..可以在這裡參觀參觀celebrity的環境..hi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