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蓬萊茶房@The Garden

這天來到了Midvalley_The Garden用餐.目的地就是"蓬萊茶房 Fong Lye Restaurant"他們是一家正宗台灣料理餐聽..員工都有一部分是台灣人,講得一口台灣腔的華語.. 不只這樣,連顧客也有台灣的呢!

這裡的環境很亮很寬敞..幹乾淨淨的..整間都使用白色現代設計皮革沙發..感覺舒服!!一到門口就要排隊等位子,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吧?!客人蠻多的,等著的時候發現這兩個小瓜鞝門,很可愛哪!!哈哈~

吃台灣小食就一種感覺,一定要喝茶,因為覺得台灣食物還蠻油膩的哩!所以就點了一壺熱"台灣玫瑰烏龍茶",不便宜呢..rm10,(可加水),欸~喝下去很清香,舌頭不會澀澀的,喉嚨馬上清了清,玫瑰花香撲鼻~讚!

必點小吃有"地瓜球"(rm4.80),好迷人哦~還以為一盤里頂多才幾粒,那裡知道很多粒欸~開玩笑!!另外是"炸甜不辣"(rm6.80)! 聞名不如見面..終於嚐到它了!!啊哈哈哈~~哦!原來是這樣的味道..怎麼說??咬下去就好像魚餅,味道帶甜加咸的~還不錯..mmm mmm...哈哈!!另外兩樣是"台灣漢堡"(rm7.80)"酥皮玉米農湯"(rm9.80), 沒被點上, 因為點了也吃不完哦, 下次有機會再點吧!! 嘻~

hohohh!重頭戲是他們的套餐,玲朗滿目的選擇..真的不怕你選,是怕你不懂該怎麼選啊~哈哈!以上是"三杯雞套餐"(rm18.80)聽就真的聽過但吃也是第一次,我還以為是用三種煮法的雞叫三杯雞,哈哈笨!其實只是一樣的煮法,但雞肉真的有夠柔軟,夠嫩!!一咬即斷..味道甘香,配飯吃更棒!!所以很細心的他們就準備了這樣的套餐..side dishes紙菜湯,一粒點心(每種套餐不一樣的.),青菜,好像豬肝的東東,不確定..但也很爽口一下!還有白飯伴肉碎醬!

這就叫做"番茄蛋燜魚套餐"(rm19.80)..哇~這更不得了,單看就口水直流了,好鮮豔的賣相,味道當然是酸酸甜甜的,魚肉不惺但很鮮,全都去骨的了,吃得大快朵頤啊~哇哈哈哈~

左邊的是"涼面"(agak-agak好像是rm8.90),不好意思說一句,真的很難吃,為甚麼呢? 面涼的ok,但配的也是涼的...花生醬..我才吃兩條面就想'X'出來了..嘿嘿~不好意思啦,我覺得真的是這樣啦~接受不來也沒辦法啊~而右邊的是"嘛辣麼麼??"(rm??)唉唷忘了記起來..真慘~~噁~但反正他們只有一種麻辣..就是這種!裡面参雜了包菜,豆腐,豬肚,糯米飯等等..有辣,但還不至於很麻辣囉~我覺得啦~ 嘻~

呼嚕呼嚕呼嚕~終於吃玩了,其實有點吃不完的,但不浪費就硬撐著吃..哇~又是罪過罪過的一餐..哈哈~哦~不得不讚的就是他們的出菜速度真的夠快..很喜歡這樣!! 嘻 嘻 嘻 ~

位置是在: Lot T208, 3rd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和Nokia & Sony Concept Store同一樓)
營業時間: 10am - 10pm
價格 : 差不多和一般香港台灣餐廳一樣,看你點甚麼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