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STEP-UP 2

不懂為甚麼?? 最進看到這步電影,深深的愛上它..我很少看過一部電影會那麼'迷戀'的...應該可以那樣來形容吧~迷戀! 上一集的我沒看到,忘了為甚麼??但會看回...

我真的很投入在這部電影裡..電影院里的觀眾也是,結束了還留下來看後續..我也是!!我很喜歡戲里的歌曲..聽了讓我再次喚醒每顆舞蹈的細胞,很想再回去跳舞..很懷念以前跳舞的日子!!雖然幸苦,但真的很充實的,也會建立起自信!! 唉~不講我了,講回這部電影..先讓你們看看預告片吧..here v go ~

導演:JON M CHO :: 男主角:Robert Hoffman :: 女主角:Briana Evigan :: 男配角:Adam G. Sevani故事情節圍繞在兩批來自不同背景卻熱愛街舞的年輕人,當然少不了他們浪漫愛情故事.

Robert Hoffman ..很帥很帥欸! 我已經愛上他了..OMG! Briana Evigan..舞技也一流..身材..mmm..GENG! 戲里還有一個叫MOOSE(Adam G. Sevani)的角色..很搞笑,他真的很可愛...

很震撼的畫面,水上街舞!!

怎樣?? 心動了吧?? 想看就去看囉!! 還等甚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