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冤枉啊~真要命!!

今天, 無端端被'屈'.. 無端端被下了一個罪名為--------干擾別人 '做愛' 的女人!!!(有點粗俗,但是事實) 簡直就是對我是種侮辱呀!!

啊~~救命啊!繞人啊!

據說, 一個自認很勁..常常長自己威風; 滅他人勢氣的傢伙, 竟然誣告我...干擾了他跟她的'好事' !!

畫面轉去一個夜晚,一男一女在一間房里干著'大事', 就在最關鍵的那殺那..一個女人竟然在房里的洗手間走出來,還一面講著電話..咦咦哦哦也沒發現這對男女..後來發現了,還視若無睹,對他們回萌一笑! 這男的,被嚇的驚惶失措!! 而這個女人,就是我!! 就是我!! 就是我欸!!

離譜~離譜~太離譜了!!




故事講完了,原來, 這全都是他昨晚發的春夢!! ^&@*&#^%$@(#*(#..發夢就發夢,春夢就春夢,乾嘛會有我涉及在內啊?? 這夢?? 顯示出我在他心目中就是一個破壞者嗎?? 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吧/..\雖然一直被他'罵'..但,最最最搞笑的是,在現實中~當他碰到夢里的她,還真的難免會'回味'一下下..真的很噁心哪!! 好心!! 看著他看見她的那表情,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嗨~ 太嚴重了!! 笑反了,知情者都笑反了....如果讓這女的知道了她成為別人春夢里的女主角,不懂會嚇死還是哭死啊???

當然,這都是工作中的小插曲,有了這些些的小插曲,工作變精采了~

..這編的內容有點 hmm hmm..如有得罪請多多包含..小女子只在於忍不住要分享..

5 comments:

小鎮 said...

這樣也可以...你同事想愛想到發瘋了..叫那個女主角要小心他哦...嘿嘿!

David on Travel said...

Mmmm...dun let me c him!!!...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絕對不可公開這人的身份..
不然就慘透了..
哈哈!!

sharon5548 said...

初看时我还以为是你弟弟和她女友...炸到!!

Anonymous said...

哇!
我才被你炸到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