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農曆新年 (三)

延續編...

大年初九~ 睡了一個滿足覺,睡到飽飽飽才甘願自然醒來..摸摸這摸摸那..上網潛潛水,部落部落一下..

很快就到傍晚時間,這天,婉寧,啊武哥哥,'洋灰'叔叔,大雄和我,約好去吃'不費',就在Sunway Resort Hotel裡面的Sun&Surf Cafe.mmm..mmm..我覺得那裡的環境,很馬來,就是很Local的feel..擺設普通,選擇一般的多..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另外設有一個燒烤區,但都是羊肉和牛肉,我不吃哪!!我們會去,其實是因為大雄的朋友在Sunway公司上班,有員工特惠价-50%,(RM40++ each)所以我們覺得還蠻值得吃的,就去試試看囉~我們選擇的時段是晚餐時間(6pm - 11pm)很長的時段!讓你不斷的吃吃吃..

我們拿的食物's

^撈生^燒雞,燒螃蟹,燒啦啦,燒蝦^沙綠^法式麵包^

^水果點巧克力^餅乾夾芝司^幕斯甜品

^ABC(Cendol)^蛋糕甜品^

^古董腳車仔^新鮮生耗^摸摸雜雜^蛋糕冰淇淋^

覺得蠻少食物選擇,但吃完真的很飽很飽很飽..現在問起我哪一樣最好吃?? ..答案是~等等等等...{忘記了...}有啦,其實沒想到我最愛的是生耗,我以為會很腥,但很鮮哪,加上PizzaHut那種辣辣的辣椒醬和檸檬,good!!mmm..其他的就....證明其實真的比普通還一般的'不費'我想下次想吃的話,會去尋找更好吃的吧..嘻嘻嘻嘻嘻嘻!!

接著下去,還不甘願回家,就很想唱K,就二話不說婉寧打了電話到NewsKTV book房,但最後的最後,因為等太久還沒房提供,我們就會家囉... 睡覺!!

初十終於正式 '跌埋心水' 開工去...哈哈!!

我的新年真的過到這樣為止囉..我覺得很充實很愉快..希望你們的也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