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臭蚊子..很討厭你啞 ~~

現在的我為甚麼在上網? 為甚麼不睡覺? 是失眠嗎? 有喝咖啡嗎?
沒有沒有沒有..通通都沒有 !!! 就是它!! 臭蚊子... 就是被那臭蚊子吵醒了..手手腳腳都被叮了..
好久好久都沒被那傢伙吵醒了..它是甚麼時候潛進我房里的??? 啊??救命啊!! 要是給我看到你,你說我會不會放過你??harrr??

以前..當被他們吵醒後..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一,我會開燈坐這以靜制動,雙腿擺在那等它來..一來我就格殺勿論!!但也試過半夜三更在房間跟它玩追追...通常都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如果遇到強敵,我只好跑去看台灣偶像連續劇..不理了,然後就越看越開心..一直看到去上班,然後就慢慢的..慢慢的,失去理智釣起魚來... 很可憐哪!!

都是因為你啞...臭蚊子!!!

唉唷..還好明天不用上班,不然就慘了..明天還可以補眠,不怕不怕啦!!

1 comment:

小鎮 said...

對對對!我也是超討厭在晚上睡覺時被蚊子叮的,還有在耳邊吵的聲音..恨不得把它碎屍萬段...最近真的蠻多蚊子,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吧!!蚊子沒地方躲,就躲在你房間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