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豬鼻晶蔬菜蛋'煎餅'

上星期日(16/3),是很free的一天!!為何?? 因為我長老們的都不在,他們下新山參加親戚婚禮!yuhuhhh~家里就有我來掌控囉!!一早就起身,也不懂乾嗎醬早起身..哈哈!唉唷醬早起來要做些甚麼?? 出去買早餐,很懶惰!No! 突然就心血來潮想自己做點東西來吃!打開冰箱,就地取材,有甚麼就煮甚麼啦~哈哈~ 腦袋里是有浮現一些畫面,要怎麼弄..就靠想像來弄個所謂的蔬菜蛋'煎餅'~

首先,材料有:
雞蛋兩粒
紅蘿蔔agak-agak1/4 (切丁)
包菜agak-agak11/4 (切絲)
番茄1粒 (切丁)
長豆3條 (切丁)
青蘋果一粒 (切丁)

番茄醬+義大利面醬 (因為還剩蠻多,怕過期了!)原本打算還要放大蔥啦放胡椒粉啦~那裡知道忘記了! 哈哈~

接下來,把蛋+麵粉混在一起打只均勻(但是為甚麼聽說打同一個方向避免起泡泡,但我打了還是會起泡泡呢?? 怪!).另外,熱鍋,待熱後放油,再待油燒滾..油不可放太少因為怕黏鍋,怕'糙搭'...但放太多又太油很肥哩~只好agak-agak囉~一切就緒就開始煎囉..先上一層蛋醬-小火,一下下就可以放菜了,把備用的菜'含八朗'丟玩下去! 哈哈! 糟糕!不會反過來,怎麼反都反不到欸~哈哈!氣起來不理了,硬硬反啦!再不反就要'糙搭'的了!! 所謂不反還好,一反更遭!這塊餅,已經變成一團糕了!心想還好是煮給自己吃的,不然真的見不得人哪!哈哈~哈哈~哈哈~但其實賣相還不錯的,只是當要盛在盤子的那殺那,走型而已嘛!軋軋軋軋~~

mmmm mmmm..我吃過了,沒事!還很好吃也很開胃哦! 因為是酸酸的味道..我一個人吃完了!
滿足! 超滿足!

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我會再改善的..應該是麵粉太少了..應該是!!

4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Woh!..It look yummy and delicious to me!..hahaha nice try ;)

小鎮 said...

嘩!你的鍋好像放太多油了囉..過後有吸掉那些油嗎?不過看起來還蠻好吃哦!加油,下次煮給我吃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勵害。。。

Anonymous said...

阿里加多~~
嘻~嘻~嘻~
還需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