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小微 vs 志強的 BABY 出世了 ~ ~

哇~ 哇~ 哇~
'小志強' 出世了!!
就在這美麗的星期天..清晨五點鐘!!

今天沒上班,也閑著沒事做..但就是自然的一早醒來了..
醒來也不想再賴床了..
突然,就傳來一封小微的訊息,說她生了..莫名的感動浮現心中!!
我的第一個好朋友的第一個寶寶..哈哈!! 很得意哪..想想以往的他和她,從今天起就要當人爹娘了,無法想像..無法想像.. 哈哈 哈哈 哈哈 ~

暫時還不知道baby的名字,就叫著他'小志強'吧!! 因為是個baby boy!! 如果是girl girl,當然就會叫'小小微' 嗨唷..有夠無聊的了!! 嘻!! 嘻!! 嘻!! 嘻!!

衷心衷心衷心祝福他們..美滿的過著每一天, 陪著'小志強' 健康快樂的成長..有空,再添多幾個'小志強','小小微'也當然最好.. 哈哈!! 另外,媽媽的身體就一定要好好補一補囉!! 成為一位偉大的美麗靓媽!!

恭喜..恭喜..再恭......喜!!

p/s: 我那麼興奮,另外, 是因為'小志強'盡然和我弟弟同月同日生呖!! 你說巧不巧...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welcome new born baby!!

小鎮 said...

Babyyyyyyyyy.. 上星期天我也去看了我堂姐美萍還沒滿月的兒子哦...可愛極了..還沒滿月就很活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