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做麼中醫那麼貴 ??

肚子;胃一直以來都易脹氣, 很苦惱欸! 終於決定去給中醫師把把脈.. 這次真的行動了..一托再托也不是辦法.我來到了之前看過的這家中醫藥材店.
"百家利参茸藥行酒莊"
裡頭有一位老女醫師,還有一位年輕男醫師.. 我選擇老女醫師,一來她經驗豐富,二來女人對女人比較放的開嘛.. 整件都裝修過了,換然一新..賺不少了哦~ 但也看見她老了許多..動作緩慢了許多.. 對她我也自然必恭必敬了許多.. 但怪了~所有動作都從復兩次.. 把脈兩次, 量體重兩次, 問月經准不准兩次, 通通兩次..兩次..她真的老了,記憶力也退了..在我選擇相信她的診斷時, 她卻給不到我所問的答案, 應該是答非所問... <語塞> 我的診斷時間,15分鐘左右..對她的所謂叮嚀..只有: "哦哦哦~"
問她,那五谷糙米可以繼續吃嗎? 她說:"那是老人家才吃的,年輕人不需要吃那些!" --- "哦~"
但養生不是應該從年輕做起的嗎?? 好疑惑哦~~ blur blur 了~~
整個過程都充滿疑惑..咳~
這些疑惑 + 診斷金=更疑惑! 共 rm77

我的調胃藥..嘻~ 四天完成它!! 一天喝三次一次四格,加四粒藥丸..

她說吃完藥一定要回去再看,再拿藥,再調..吃中藥是要慢慢調,這我知道,但,ermm..我還要回去嗎??----好.疑惑~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唉唷!你要看中醫,我可以介紹你一個又便宜又很會看的中醫師,在衛星市的..百家利那個出名貴的..

Anonymous said...

是囉~上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