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豬鼻晶現場目擊 !!

星期二(18/3)那天..五時卅分正是下着綿綿細雨..路面難免有點滑,車就駕得比平時慢些些,但很'北達喊'就是前面一輛Bus Kilang駕的更慢更慢..不怪他因為是Bus Kilang嘛..就只好乖乖跟在屁尾囉~但凡是跟在大型交通後面都一定保持一個距離,要不就加速割他...

跟跟跟,跟到Flyover時! 眼睜睜看著那Bus Kilang來個180度旋轉..哇~~嚇到一大跳!還好我還在蠻後的距離,立即煞車!Blekkk!也還好跟在我後面的車兒們都不跟太近,大家也同時煞車!! Oh!! 謝謝阿公保佑哦~

看到這畫面,你會怎麼做?? 我啊~就濫有記者精神的立刻把畫面拍下來..不然,我也不知該做些甚麼了? 小女子我也沒能力下車幫他退車啊..就只好耐心地等那司機慢慢退!!我相信他能的!! mmmmm!!

突然,從我車邊冒出了一輛'電'車..這見義勇為的青年,好英雄的下車幫忙他看,才兩下工夫,就擺好了,但路邊的鐵欄也被毀了少少..但大家安全就好..小小毀壞還可以修補修補..小事!! 反正政府有的是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