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黑頭~ 滾開 !!!

鼻子上的黑頭,相信大部份人都有..
才一下下沒灌注它..
它們已默默的在耕耘..建立起一座"黑金山"..
沒上美容院,已是一段好久的時間了..
沒時間? 懶惰? 沒動力??
咳~說來說去就是不舍得花這種錢嘛~
嘻嘻嘻..怎樣?
只好在家自己弄咯..
對付黑頭的最快方法.就是用,'黑頭貼'~

在watson賣的,大概十多快左右吧..這是舊牌子cettua,全新包裝..包裝很可愛,不像之前的帶點老氣~嘻@..@,在沒用過的情況下,該怎麼選擇呢?我的方法就是選剩下最少的那種..哈哈~很兒戲吧?? 不然怎樣? 問售穫員,她們不清楚,樣樣都說好..哈哈!!

把臉洗乾淨後,先打點Toner在臉上,在洗好臉的5分鐘內,一定要先放Toner,不然毛孔就來不及收縮,過後就吸收不到Toner了,久而久之,毛孔就會越來越大了:( 搽了Toner也浪費了~ok,再來,鼻子上沾點水,好讓"黑頭貼"吸的住..等大概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我是由上往下撕的,因為,我們鼻子的毛孔長毛的方向是由上往下的,所以我覺得,這樣才不會拉扯到,毛孔也不會變粗~..~ 嘻!

撕下後,哇!好興奮,沒當一撕下的那一刻,都超級興奮!!哈哈..因為眼睜睜看見黑頭敵人全軍覆沒..哇哈哈哈!通常,我都會拿著來欣賞,轉來轉去看看我豬鼻子的哪裡的黑頭有多大顆,超滿足哪@..@blekkk~隨後,我把Toner沾滿在Cotton,敷在整個鼻子,和周圍的部份..好讓豬鼻可以休息,好讓毛孔慢慢的修復回去~

一場去黑戰爭,就暫告一段落..下次..不懂幾時會再開戰咯!!

P/S: 涂護膚品的方向~由於鼻子上的毛孔和脸上的毛孔方向相反,所以鼻子应该从上向下涂,而脸部因该从下向上涂,逆毛孔方向,闭合毛孔。 *@@*

其實,聽說有一個很有效很有效很有效的方法,網上查證過..是用苏打粉加水调和,用Cotton沾湿后熬敷于鼻头,黑头会自己浮出,效果很明显,苏打粉超市有卖...你信嗎? 我相信!!因為之前在988聽過,妹子也用這方法然後介紹個聽眾,大家的回應是很有效的..所以我相信了 @,@ ----------------------------------------------------------------------------------------------------------------
另外,也有一些方法,是用食材來去黑頭的...

材料有:
1)绿豆粉~感觉无论去黑头还是去痘,美白都没什么效果.
绝妙的用法是:如果你有一只无泡洗面奶,你老觉得洗不干净的鸡肋,你可以加一勺绿豆粉,然后混和均匀洗脸,你会发现温和又干净,还可以去下角质.

2)~就是炒菜的盐,但是粗盐,就是大粒盐更好.
具体方法是:洁面后用盐蘸水来揉鼻子,干后洗掉.偶感觉这个方法收缩毛孔效果一级棒.第一次用的时候干了以后发现,根本一个毛孔都看不见,干净的让偶欣喜若狂.
缺点:會伤皮肤,不建議常用哦~

3)蛋白~方法:蛋青涂在化妆棉上当鼻贴用.
喜欢理由:如果你操作得当的话,用这个鼻贴,不但能拔出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4)米饭团~方法:把米饭搓成团在脸上滚,据说能把米饭都搓黑,黑头搓不见.
小提醒:曾经非常心动的方法,无奈搓饭技术不佳,搓的一脸米饭粒,不见有什么黑东西出来.总之是门很难掌握的手艺,大家要勤加练习.

就醬咯..如下次有更好的方法,會再放上來的..大家一定要美美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