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感謝你們的心意 ^..^ *

禮物...
每收到的每一份禮物..
對我來說,都是無價的..
對我來說:"禮物=心意"
很感激你們送給我的心意..令我感動萬分,
還記得大家都約好不送禮物了,
還是送了..
其實收禮物的心情真的十分+十分+十分興奮!!
十分+十分+十分驚喜!!

[最實用大禮]--真'貝比'^美'甜心'^米糕黃^米糕許

[最高貴大禮]--小麗^佩意

[最精緻大禮]--大寶

[最紀念大禮]--婉寧'大零'

[最大禮大禮]--大雄

還有還有...今年收到了一份隱形的禮物..
[最功德大禮]--來自個性美女=麗群小姐'送'的[供養]..
供養=福報,功德 <<我希望這份福報,功德,也回嚮給她>>
由於這是無形的禮物,所以是沒得拍下做紀念,
留在心底了,我無法把心底的東西拍出來,對不起!! 嘻~

以及所有朋友給我的祝福留言訊息等等等..都是[最親切大禮]..通通我都一定珍惜在心理!!
謝謝!!--'疼丘'--'特立媽尬喜'--'阿里尬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哇。。想不到我们山下的晶姑人缘蛮好的嘛。。生日还受到很多街坊名贵的“蔬菜水果”哦~~~嘻嘻。。。生日开心就好啊!

Anonymous said...

哎呀~我時常送雞蛋榴慩給大家嘛..
還有雞蛋大米小米之類的..
哈哈哈哈~對呀也沒想到有那麼名貴的"蔬菜水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