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麻辣天堂

原來,在Pandamaran街場,跟 豬腸粉 同一排的檔子,有一檔是賣瓦褒面之類,碗的也有~從遠處就可以聞到好嗆的辣味,其實我們也是'柳成蔭'的道理..原本是衝著豬腸粉來的..偏偏沒開,只好帶著半失望狀態找尋隨便一檔吃吃就算..哪知道遇到好耶!! 哇哈哈哈!

這裡,也是歷史悠久的美食街吧!!

這碗足以讓我吃得汗水鼻啼眼淚都飆的瓦褒麻辣老鼠粉(rm 4.20) 因為用瓦褒又加蛋的緣故...哇~這褒,我真的沒辦法..拿多一個小碗放著散熱!! 她的辣,不單單是辣那麼簡單,而是帶很農的香味的..還有那老鼠粉, 沒吃過那麼透明又彈口的!! 唉唷,一提到她,我的口水在牙縫間打滾了啦~~討厭!!!

這也是麻辣,只是用碗的..麻辣粿條米粉(rm3.20) 沛琪啊, 深深深深愛上她, 無法自拔了!!

瓦褒暇老鼠粉(rm4.20) 也非常香哪..雖然湯底是清清的,但就是很濃的暇面湯味!!

隔壁檔,就是賣遙遙冰的..正符合了又辣又熱的天氣..

如果你也是嗜辣之人..極力推薦這裡哦!!
不過, 這裡除了沒賣干撈外, 清湯的都有!!

5 comments:

小琪 said...

hey gal.. the price wrong liao la.. claypot 1 is RM4.20, thn the bowl 1 is RM3.20 la.

Cally Tan said...

haha..yameh???
aiyo~ haha..
tqtq~~

^柠檬茶走糖^ said...

pandamaran怎样去。我想去那一带很久了~

Cally Tan said...

mmm..你住哪裡的呀??
或者我嘗試畫個地圖..email給你~
你的email pls...??

Anonymous said...

我要,我最喜欢就是辣了,拉美我也是很喜欢的,哈哈。。。带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