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其實我很花心

每當
擁有了一樣
當初覺得很棒的東西
很珍惜

每當
再看到相同;但更棒的東西
心就搖動了
然後就毫無留戀的把它換掉

我就是那麼貪新鮮
我就是一直想改變

不想看著一樣的東西--太久
不想重複一樣的動作--太多次
不想聽同一首歌--太多遍
不想看同一部電影--超過兩次
我就是醬子

不過,我知道
感情~
是需要長久相處才更了解更真摯
親情,友情,愛情都一樣
日久見人心嘛..(難道沒別的形容詞了嗎@_@''嘻~)

興趣~
是需要耐心堅持著
才會磨練出好料子
甚麼..鐵棒磨成針..熟能生巧之類的..

所以,
我總是在半空搖晃
其實我很想踏實的站在土地上

廢話完畢 =^..^=

2 comments:

小鎮 said...

這是你的心聲嗎?

Cally Tan said...

哦~算是有感而發啦!
發發神經罷了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