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上班了!!!

好久沒那麼早起身..6:30AM
昨晚還有一點小失眠呢..
怎樣都會小小緊張的嘛~
第一次到那麼大間的公司上班~
就算是現在,我還回不過神來..
我今天是去上班了嗎??
哈哈哈!! 好白痴哦~

去到等候室..等待被接待,然後HR小姐拿了兩疊滿滿雞腸的文件,讓我讀,那是我的appointment letter還有一些P&C條規..好像買車手續醬,每面都得簽名的~哇!!慘了慘了..賣身了賣身了...!!哈哈!! 小小逛了工廠一下後..被帶去見HR Manager..哦~是位印度先生!人很好下..問問關於我的背景及對公司的介紹!!講話蠻幽默的@..@

將近十點,我才被安頓了下來..huhhh~好熱!!哇~雖然新的設計房不大,但樣樣齊全..傢俬都是Ikea的..嘻~

午餐時間45分鐘..員工們都去食堂吃,新的食堂,都賣華人餐..所以很laku..價錢也不會貴!!good啊~午餐後,就去"販賣部"拿日用品~文具之類的..很爽哩..需要拿甚麼就拿甚麼..應有盡有~~

我今天沒工作,只是上上網找相關資料..等放工..!!

哇塞~在放工前竟然在廁所聽見女人們說,外面路大塞車.講到很恐怖的樣子..果然,真的大塞車,因為外面在做路..又只有一條路可以通出去..沒法子啦..管你是誰..塞埋一份啦~

回到家,整個人好累..好想睡覺哦~現在要睡了....zzZZ..

5 comments:

David on Travel said...

Haha...1st day is like that loh. Wah ah!! ur new office with Ikea furniture sure look very nice loh...cool!...haha so hope u enjoy ur work over there n keep on the good work!...Take care ;)

^柠檬茶走糖^ said...

好像很好的工作~~

Cally Tan said...

喔~yalolo..
quit good...hohohoho!!
TQ i will try my best de~

Anonymous said...

开工大吉,慢慢加油咯。。。

Cally Tan said...

是嘍..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