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最後一天

昨天,正正式式道別了~心情還蠻複雜的!!
但始終我們還是在最歡樂的氣氛下say:"BYE BYE!!"..
未來,也不懂甚麼是會發生,
不過我深信,你們每一個..都一定會過得更好!!
我也是!!
好多回憶是靠時間每分每秒累積出來的..
我會將它們保存得像新鮮蔬菜水果一樣..

幾時幾時,回味起,都會甜絲絲的..會心一笑 *^_^*

謝謝!! 所有的一切,都只能說聲 謝謝!!
大家保重啊!!
~BY3 BY3~

3 comments:

小琪 said...

得空的时候,记得带些蔬菜水果上山找我们啦!

Cally Tan said...

好!!!
沒問題!!!
但是我住海邊欸~
我想最多的是干貝魚翅吧..
哈哈哈~

小琪 said...

also can la.. wat ever la. ha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