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代官山 DainTi Hill

來到這裡,其實是無心插柳 '地'..也不曉得原來,Pavilion 6樓,有那麼多,好'名貴' 的餐廳唷..看了讓人侧歨,只敢看不敢進哦 o.o.o 真的不是一般的貴呀..但有很怪,我們來到 [代管山], 首先是被門面設計吸引著,櫥窗里擺放著好多,看了讓人口水在嘴里打滾的美食!!! 真的很讚!!!

以下來做個簡單介紹關於[代官山]~它是一間專為女性設計的主題餐廳,事事都以女性為先,菜單的第一頁先看甜品,以及披上粉紅色外衣的菜單,都是他們以女性為尊的證據。當然不僅僅是這些門面功夫,就連菜餚,也儘量做到賣相精緻和分量適中,還有女性最重視的──健康. 很像日本餐,但有很中式的感覺..反正就是融合起來了!! 在馬來西亚,[代官山]已是第十家分店了..沒想到那麼利害!!

在上海台灣都開了好多間分店,馬來西亚暫時是第一間! 以價格來說, 在這樣的地點, 真的是很中庸..和一般台灣香港餐館沒差多少,很值得一試哩~~

四周圍的環境,都好優美喔~ 每個不同的角落都以不同風格作設計, 多款式的沙發.. 真的很花心思, 神秘的紫色燈光讓人沒壓迫感, 好舒服!! 處處散發時尚奢華感!!! 欸? 怎麼乾杯了?? 哦~ 這餐其實是有點小慶祝豬鼻晶就快開始新生活了, 原本是'住'山下的!! 就快移民到海邊了..嘻~ (不懂我在'廢'甚麼吧??) 遲點再做個詳細的分享吧 *_*

先來個必點前菜--
左: 黃金薯泥 (rm9), 先別看他好像大大的, 其實蠻小一個, 但千萬別看小它小哦!! 它可札實得很!! 雖然是冰涼的, 但吃下去一點也不會怪怪, 甜甜加上上面的咸咸的Salad醬, 奇特奇特~
右: 雙拼唐風卷 (rm28), 算最貴的吧.. 但它比一般壽司大很多, 它融合西日吃法,米飯很黏很實, 包裹著的是蟹肉及水果等, 吃著它, 會一直帶來驚喜, 因為想像不到下一口會咬出甚麼味道的東西..嘻~

正餐到--
左: 獅子頭飯 (rm16),哇~第一次見識到這麼大顆的獅子頭!! 味道很細嫩, 每一口都帶出多多的味道, 每一口都好豐富, 雖然材料很簡單~醬才利害horrr...
右: 蔬菜拉麵 (rm14), 為甚麼來到醬特別的餐廳竟然叫那麼普通的東西呀?? 曬料哩~ 其實我覺得,每一樣料理都是料理,都有可尊敬的精華在內,這碗的精華在於它的面夠Q,多樣蔬菜的配搭,很健康呢 ^.^'

eiii..怎麼沒點到饮品?? 其實已經有自知知明, 吃下這些, 肯定會對不起那麼精緻的飲料, 一定喝不下了,所以只喝餐廳提供的"天空汁"Sky Juice...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甜品飲料之類的.. 有機會再試試吧~

餐廳資料--
店名:代官山DainTi hill
地址:168, Jalan Bukit Bintang, PAVILION KL, 6th Floor, Lot 6.01.05
電話:03-2145 6628
傳真:03-2145 6628
網址:www.daintihill.co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老婆饼了,我要啊呆带我去吃ice cream.....hehe ....
yeah.......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
啊旺應該也很厲害做ice cream 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不厉害做,我只厉害吃而已哦。。。
我不管哦,你一定要带我去哦,不然整天吵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