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魚爐海鮮飯店

上星期天,跟家人來到這間Bandar Bukit Raja新店舖 [魚爐海鮮飯店], 吃晚餐~ 我爸超級喜歡來這間吃的.幾乎星期天都報到~~

但他真的生意也很好,來雲似客~看看照片,這時是傍晚6.30-7.00左右..已經客滿了..大多數都是全家席的呢!!

噹噹噹噹~這就是招牌上所寫的,魚頭爐(rm35)...來那麼多次,才第一次吃呢..我還以為爸叫火鍋了!!很特別下,也很新鮮..湯底很濃的鮮魚味..清清淡淡的..鍋里除了魚,還有很多蔬菜類..我們四個人,剛剛好!!

這我也是第一次吃的招牌炸豆腐(rm10),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吃!!!!我很喜歡喔~好開胃!!一塊太少了...我還要拿啊嬷吃不要的來吃~~哈哈哈哈!!

夠了嘍..只叫這兩樣,四個人吃到飽飽...

3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在哪里的~~~

David on Travel said...

Yah their tofu with minced meat and also the steamboat fish is their signature dish. Quite delicious.

But currently my family not going there to eat anymore coz their dish is getting smaller & smaller also the price is like going up.

Cally Tan said...

檸檬茶走糖~這是在吧生Bandar Bukit Raja,靠近舊的Jaya Jusco..

David-San~oh yameh? for us the size id ngam ngam lar,cos everyone oso small appetize de...price ar? i duno ooo, i tau makan saja!! hahahha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