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換車輪

上星期.我的 [小龍]..的一粒輪胎一直發出怪聲,
聽得我心煩又心燥的..
咳,還是下定決心去做個tayar Checking..
哦~ 原來只是Brek皮沒了, 小事小事小事~
但,由於我之前就發現了四粒輪胎的花都將近耗損了..
其實也滿擔心危險的..因為即將天天跑遠遠的路程, 花紋非常重要!!
咳~既然都來了,倒不如直接搞定所有問題..這筆錢是花定的了!!
結果~我 [小龍] 終於換上全新的tayar了~ 興奮哪!!

我的 [小龍]啊~真的面目全非,慘不忍睹..我會花時間再慢慢給你修容修容的,放心!!我看到你醬子,好心疼哦~這位是轉修理tayar的頭手,他真的有夠酷的,擠都不會笑..怕怕~但每兩下功夫就換好兩邊的Brek皮了!!

接著就是換輪胎囉..醬子比較下,舊的和新的真的天淵之別呀..

上架, 抬高,撤除舊輪胎,弄來弄去的~終於把新輪胎裝進原有的Ring, 再又太子爺老闆親自為它裝上..大功告成!!太開心了!!

當我駕著 [小龍] 時,那種說不出的興奮,太難形容了~就好像完全不費力氣的自由拐彎..一只手指可以游天下~太棒了!!

看到帳單,更"棒" 呢....-_-"

4 comments:

^柠檬茶走糖^ said...

哈哈,小龙,很好的名
现在龙精虎猛了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對
可以飄了!!!

David on Travel said...

Wah!....got new pair of tired on ur car adi...haha sure drive also feel very song adi loh...haha

haha and ur photo is very funny where you draw the worker wearing a yellow cap..hahaha...good one!

Expensive a bit also nvr lah as long as can drive safely on the road that is important. ;)

Anonymous said...

hahaha~
tq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