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美美指甲

其實真的沒搽指甲油的習慣..也不大興趣在指甲彩繪, 更沒弄過, 因為真的很粗魯..我想沒兩下就完蛋了~哈哈哈..
昨天和婉寧'大零'去小逛一下, 突然看見她最愛的指甲油哦..停下來看看試試,我也來亂試一下!! 說真的,不明白為甚麼,我這只巧手連涂個指甲油都不行啊..啊?? 不行,我決定要練到行為至..不美不罷修!! 最後我們真的有賣哦~不出門還好,一出門就亂花錢~ 嗨唷~
我們一人買一種色,可以交換涂嘛! nyiak~nyiak~
看看看..以上其實是婉寧'大零'幫我涂的,她真的一流,甚麼都不會就涂指甲油最'掂'..嘎啊嘎嘎~開玩笑嘛!

我一定能的,我一定可以自己涂到美美的!! 有信心就能!!

產品介紹:
品牌*IANTI (made in korea)
價格*rm7.90
色號*18
味道*無
耐力*仁試用中...
更多產品請遊覽 http://ianti.com.my/

2 comments:

♥zoe♥ said...

作天晚上把我腳指甲給涂上我最喜歡的PINK!女人就該可愛點才對:)
好好練習涂指甲吧!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哦!對呀..我會繼續努力的..哈哈~
Thank q thank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