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倒數 ].@.[

10.4.08...8.30pm
光臨了位於Uptown13 的這間..
Naili's Place Damansara

這是一間時髦馬來餐廳, 說真的,這裡從馬路望上去真的很吸引,昏黃的燈光,省電又有氣氛..還蠻意外的是這樣小小地方既然有自動電梯唷..sensor的!!多元化的佈置..現場歌手現場獻唱經典英文歌,馬來歌, mix版生日歌..當我聽見歌手在獻唱時,還以為是播出來的,才知道原來真的是真人show..很厲害,不氣不喘連續一直唱好多首,一點都不會走音哦~
我們的座位104,付費請協帶桌號卡!!謝謝!!

這壺是Jasmine Green Tea,被耍了?? 壺里竟然只有熱開水..啊~~原來茶包被蓋在杯里,烏龍的我呀~嘻!!

左上:牛排!!啊??怎麼會是牛排??拿錯了啦..退換再拿過一盤正確的雞排(右上)..嘻!!沒有特別好吃..普普而已~
左下:Speghetti Carbonara..mmm~水水的??味道不農不夠香,面條還算QQ的..
右下:蘑菇湯..欸~這就很農哦,還不錯@..@
啊??醬講的話,不就好像沒有一樣好吃囉?? 哦~ 在那, 絕大部份的顧客都叫飯, 我想真的是飯最好吃吧..每間餐廳都有長處短處的..可能他們還做到不夠完整.

最後,真的在這裡渡過了十二點,邁入廿五的十二點!!
訊息鈴聲不斷嚮起,大家都來祝福我了..我也乐得一直在回復大家的祝福~~好開心唷@..@

5 comments:

小鎮 said...

你們多少人去呢?好像order很多份..吃得完嗎??哈哈!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多啦..三份囉,那牛排是送錯的哦~
只有我和大寶而已欸!!!

David on Travel said...

Nice place and atmosphere..;)

Anonymous said...

yup..really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