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老> 雞飯

前個星期天..爸還在泰國歡慶潑水節~
我就負責帶家里兩個女人去吃晚餐嘍~

阿咪突然建議要去吃雞飯..這不是普通隨便找的雞飯哦~
這裡的歷史應該在我還沒落地就存在的了..
就是基朗樓下的一檔非常著名的'香記'
我想住吧生的不會不懂吧?! 啊?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晚上八點出吧,可是顧客還蠻多的..多數是一家大小!! 就因為醬~ 我們要叫的肉都沒了..等於是吃賣剩的囉~ 為蝦米..為蝦米比八朗卡派命呀~ 哈!! 阿嬷竟然還遇到老朋友唷~一碰面第一句竟然不是問候好嗎?? 而是說誰誰誰的女兒上個禮拜過世了, 你知道嗎?? 唉唷!! choy!!! 欸~這可是她以前常泡的地盤哦!! 所以有很多member!! "笑效".. 哈哈~
哦!! 講回雞飯...mmmm.. 為甚麼以前吃都沒發覺, 原來那麼油!! 真的很油哪!! my god!! 香是真的很香啦~ 但也不用雞油, 飯油.. 湯也油吧!!! 可能我是誇張了, 因為每個人還是那麼愛吃.. 嘻!! 我想以後我再也不敢來吃了.. 怕被油淹死呀!!

不過說真的, 他的飯雖然油, 但有濃濃姜的香味, 雞肉更不用說, 簡直就肉軟皮滑!!

三個人的份, 一共rm12++

2 comments:

小鎮 said...

對對對,我小時候父親常常帶我們到這家吃鷄飯的,不過自從換成food court式的桌椅後,我們再也沒光顧那裡了..因為一家人擠不下那種桌子,必須分開囉...

Cally Tan said...

對嘍~醬子也是horr..
你們一家有六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