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團團轉 ''_";

星期二--為了幫[小龍]換大鏡..
跑到Pandamaran Perodua Service Centre,
我爸跟我講只需帶車子跟保大鏡geran去,
結果不是,去到那邊,負責人說,
Kurnia保險的是一定要過去他們辦事處拍張照證明!!
我再跑回去BBK辦事處...拍照!!
負責人告訴我,如果我不想自己先出錢,
可以去他們的指定中心去做,那好囉, 我就選一間最近的 !!
不用再去到Pandamaran Perodua Service Centre,
很遠!!! 我以為就可以省時省事~

我就選了Sg.Rasa
Chiung Brothers Motor Works S.B
那裡知道,一切就緒後,秘書告訴我要補多
rm100!!
因為我的保額不夠!
喂~我的保額已經rm400了哩!!還不夠咩??
還要給多
rm10,duit sumpah!!
哇~有沒有搞錯..做麼那麼貴?!做麼還要給醬的sumpah錢?!
Pandamaran Perodua Service Centre才三百多!!
甚麼都不用多給.. 所以我決定不做,拿回rm10..跑>>

這樣跑來跑去的,我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氣死了..冒煙!!!
由於時間都很遲了..大家都快下班,
只好待第二天,再去回Pandamaran Perodua Service Centre
真的是~
要急倒慢!!

No comments: